close

  • 境外公司申請 台中有限公司商業登記該找誰辦呢?請推薦
  • 企業社申請 台中有限公司註冊準備資料分享
  • 台中成立有限公司程序 台中申請有限公司費用及內容有哪些呢?@E@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范冰冰:就算躺槍也要躺得優美
    金陵晚報訊(記者 朱薇)7月24日上午,因被誣陷策劃章子怡“情婦門”,范冰冰起訴畢成功和黔訊網一案終於得到瞭北京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的終審判決:范冰冰終審勝訴。法院維持原判:畢成功及貴州易賽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需向范冰冰公開刊登致歉聲明,分別賠償范冰冰精神損害撫慰金2萬元和3萬元。

    金陵晚報記者昨天致電范冰冰工作室,正在拍戲的范冰冰在得知審判結果後向記者表示,對這個結果她“很滿意”。“很多人可能覺得范冰冰很強勢,其實不光是我,我的很多同行們跟我一樣,在輿論上都是弱勢的,隻要有人隨便說點什麼,傳播起來,就會變成新聞,就有很多不明真相的人來圍攻你,辱罵你,甚至是辱罵你的傢人。可是我‘即便躺槍,也要身姿優美’,我不能容忍不真實的事情,所以我會一直用法律保護自己跟那些惡意造謠的人對抗。”

    作者:朱薇申請公司登記費用台中有限公司成立



    本文來源:南京龍虎網-金陵晚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如何辦理營業登記
    arrow
    arrow

      dhy359z8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